轻舟掠桃枝

为何幸福如驴肉薄饼

告别信

  很遗憾也很抱歉在这样一个普通的日子和大家告别,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,其实是我在自我纠结。在我的短篇《占有欲》其实就可以看出来九华的恋情对我来说打击很大,并不是因为我觉得他不可以谈恋爱,不论贤华是否是真的,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可以幸福,可以和爱的人在一起,他真的很苦,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相声演员,他的感情生活私生活都应该由他自己做主。

  但很让我意外的是他选择的那个人,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,可我始终认为这样一种人是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伴侣的,做小三是铁板钉钉的事情,我无法原谅,但我也明白我没有资格去干涉九华的意愿,他的意愿始终在我这里是排第一位的。于是我就不受控制的钻牛角尖,直到现在我都没能彻底坦然的祝福,但不冲突,只要九华自己是开心的,我就满足了。

  当然这件事只是其中一个原因,最重要的是在我的心里,相声应该是我们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,我喜欢德云社是我欣赏他们对文化的传承也是源于我对相声的热爱,我始终认为,相声是属于它自己的小圈子,即使是逐渐发扬光大也不应该过多的涉足娱乐圈,而现在听相声的人成了粉丝,与粉圈无异,大家更多的不是关注相声而是演员本身的穿着,家庭,私生活,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假清高,但我依然想说,这是对相声的一种亵渎,很抱歉也许这个词语有些严重了,也只是我个人的一种观点。

  再加上孟鹤堂,秦霄贤经常奔走在其他综艺之中,我明白他们的初衷大概是积累多方面的经验,让更多的人了解相声,推广相声。可是他们太火了,小园子变成了大的舞台,离看客们越来越远,可能是我太过于传统也可能是我的思想过于短浅,我还是钻了牛角尖。

  在没有更新的这段时间里,我每想到这个问题都会困惑纠结,我知道我大概是要退圈了,可我也是真的舍不得一直支持我文的大家,我很害怕让你们失望,所以拖了这么久,可我知道终究我还是要做一个选择。所以很抱歉的通知大家我要退圈了,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包容我的不足,之前的文章我会留着,q群也不会解散。也许我还会回来填坑吧,但可能性很小。

  但是,我还是会继续支持这些我爱过的角儿,我相信秦霄贤会有更大的进步,九华会越来越好,亭泰也会走上属于他们的专场,其他的角儿们也会变得更加优秀。

  接下来我会改名风吹晚榽,也许偶尔会更新一些短篇小说吧(不是同人文喔)

  总之,大家有缘再会👋🏻

  

(占用tag致歉)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